丹麦旅游
让出游更轻松
丹麦研究表明咖啡加糖可能不会使人发胖

    月一麦一项针对5200名男性进行的研究表明,喝茶或咖啡时加糖可能不会使人增加体重。哥本哈根市比斯拍比约医院教授金特尔贝说:“让我们非常惊奇的是,我们发现,与那些喝茶或咖啡时不加糖的人相比,在加糖的人,},,胖子的人数要少得多。”

    金特尔贝称这个研究结果不仅仅是通过观察得来的。他同时强调,还需要进一步研究,以确定是否是咖啡与糖的结合激活了导致人类食欲下降的激素。

    这项研究结果被公布在最新一期欧洲《心血管病预防和康复》杂志上。金特尔贝和其他研究人员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一直在研究肥胖与咖啡、酒精、香烟以及体育运动之间的联系。


 
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法律声明 |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投诉建议 | 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07 LWTBW ,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7014305号
丹麦旅游商务网
版权说明:丹麦旅游商务网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,如有侵权,请与丹麦旅游商务网信息部联系